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胸部的美观是爱美女性们每天会关注的问题,但是胸部会出现的各种情况也是很多的,其中乳头凹陷就是其中一种。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乳头内陷矫正术来改善,那么成都乳头内陷矫正术手术过程是什么呢,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过程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过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该手术的时间:1小时,其恢复:7-10天拆线,因而手术后会在乳房上方用纸杯固定乳头位置,待恢复几天后移除。成都乳头内陷矫正术手术过程:

1、*先在乳晕处画好设计线,并进行局部麻醉。松解造成乳头内陷的纤维束,必要时切断部分或大多数短缩的乳腺导管。

2、组织移植充填空虚的乳头。将乳头用线进行牵引外拉。

3、沿画好的设计线切除部分皮肤,在乳头颈部制造一狭窄环,防止被充填到空虚乳头内的组织疝出。

4、沿切口将下面的真皮分离,上下两端分别向内侧卷,然后置于乳头下方。必要时作皮瓣移植,加大乳头或制造乳头颈。>>>>>>推荐阅读:成都乳头凹陷矫正手术

5、将乳腺导管拉长后缝合。手术后作一定时间的乳头牵引,防止乳头内陷的反复。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过程?上面就是成都艺星的的医生介绍的内容了。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