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成都面部有红血丝要怎么消除

2017-05-26 14:57:0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面部有红血丝要怎么消除?一个人的面部红血丝过于严重,势必会影响整个面部肌肤美观,而想要拥有好的外表形象,需要对面部红血丝进行改善祛除的,那么,成都面部红血丝要怎么消除?下面请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面部有红血丝要怎么消除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表示:激光可以有效祛除红血丝,其主要是由治疗血管的光能穿透病损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对血管治疗,因光能的效果,治疗后血管内部的血红蛋白会凝固,而凝固的血红蛋白会把异常血管封闭,**表皮冷却,可以降低治疗时的痛感,并且有术前的麻醉药剂涂抹,所以治疗过程是不会有疼痛感的,术后病变血管逐渐消失,淡化红血丝,恢复正常肌肤。

激光祛红血丝整个过程仅需20分钟左右的时间,激光可以智能识别病损皮肤组织,不会对正常的皮肤组织产生任何影响,整个祛红血丝过程都属于非侵入性的物理治疗,所以在皮肤上不会有伤口,求美者后期只要护理得当,几乎不会留下疤痕。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激光去红血丝作用机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