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

2017-07-18 15:15:43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脸上的各种小瑕疵都会被爱美的人苦恼,更不要说纵横交错的红血丝了,这大大降低了爱美者想要的精致小脸的美感,同时也令不少人失去了自信心,不过随着整形技术的逐渐发展,激光是可以去除红血丝的,不过做完后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

激光去红血丝在进行治疗的时候,没有疼痛,不需要的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受术者几乎是没有的感觉的,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可有灼热感。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

激光去红血丝后护理事项:

1、术后多使用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一定要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2、术后需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推荐阅读:激光祛红血丝排行榜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

3、还可以经常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4、活动要注意,做好保暖避免日晒,可有效避免毛细血管扩张、治疗红血丝。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