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激光是真的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吗

2017-08-11 15:09:30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是真的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吗?脸上有瑕疵是爱美者们不能忍受的意见事情,不过现在整形美容技术是很成熟的,我们可以通过激光去斑,但是激光是真的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吗,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这种医学美容中的方法,对于脸上的斑点十分安全有效,已受到众多求美者的喜爱。不过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生建议您,祛斑应去较好美容医院。

激光是真的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吗

激光可选择性使色素及色素*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色斑组织被破坏,而对周围正常皮肤无损伤,保障祛斑后不会留下难看的疤。>>>>>>推荐阅读:成都色斑怎么去除

一般而言,激光祛除太田痣、雀斑、老年斑等色斑效果理想,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效果欠佳,需要配合着其它的方法一起,会有显着效果。激光治疗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不过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尤为重要。

激光是真的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吗?@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