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成都激光去色斑多久后可以恢复自然

2017-08-11 15:10:0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色斑多久后可以恢复自然?如今市面上的祛斑的产品是很多种的,不过大多数的都没有什么实际性的作用,因此很多人开始到整形美容医院里做激光祛斑,效果明显,恢复也快,那么激光去色斑多久后可以恢复自然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通过毫秒级的脉冲时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之后会被人体的巨噬*吞噬,慢慢排出体外。

成都激光去色斑多久后可以恢复自然

激光是因为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推荐阅读:激光是真的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吗

激光祛斑治疗后,皮肤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代谢过程,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是2个月。每次治疗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可恢复正常。但也有因为个体的差异,还有不同的斑点,导致有些人可能需要长一些的时间恢复。

成都激光去色斑多久后可以恢复自然?@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