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激光祛除日晒斑多久可以恢复

2017-07-27 15:28:48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祛除日晒斑多久可以恢复?祛除日晒斑的方法有很多,一般来说就是采用激光祛除日晒斑的方法较为安全有效,夏天到了,恼人的紫外线又回来了,很多人都深受紫外线的困扰,造成了日晒斑,那么激光祛除日晒斑多久可以恢复呢?为此,成都艺星 的医生做了一个详细介绍。

激光祛除日晒斑多久可以恢复

因为某一波长的激光只可以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产生的热效应会让色素被分解吸收,达到去晒斑的目的。这就是激光祛斑的原理,先进的激光技能还能够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以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降低到较小程度。

在去除晒斑的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患者会有刺一样的感觉,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是能承受的,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用激光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较多不会超过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同时激光祛斑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据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激光去晒斑治疗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止痛药。用激光去晒斑的方法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较多不过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 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激光手术后,较初,创面可有黑色焦痴,1-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和渗出,少数可出现水疱,而后干燥结痴,10天至2周,痴皮脱落愈合。》》》推荐阅读:成都去晒斑效果好吗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