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如何有效去除日晒斑?天气一下就进入了春夏时节,让人没有防备,在这样的天气里,经过暴晒的肌肤上也裸露出一些细小的日晒斑来,让大家的面部美观受到极大的影响,那现在如何有效去除日晒斑呢?来看看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吧!

如何有效去除日晒斑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激光治疗晒斑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较后有效消失。治疗过程安全、痛苦少、痕并有嫩肤作用,是目前去除晒斑比较理想的方法。

选择激光治疗日晒斑,能够选择性的对抗斑点肌肤,所以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能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可见激光祛斑治疗是十分的安全的,对我们的肌肤有效没有伤害。

用激光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较多不过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激光祛斑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祛除晒斑,而且还对原来正常的皮肤也有很好的美白嫩肤作用。激光祛斑治疗后,肌肤变得光滑无暇,祛斑美白一举两得。》》》推荐阅读:激光祛除日晒斑多久可以恢复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