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成都怎么改善面部日晒斑?夏天骄阳似火,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一些明显的晒斑,影响肌肤美观,于是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法来去除日晒斑,那到底用什么方法可以轻松摆脱日晒斑的烦恼呢?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建议吧!

成都怎么改善面部日晒斑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日晒斑形成的较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过度的晒太阳却没有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导致了皮肤中麦拉宁色素的增加,长此以往的集聚就慢慢的在脸上长处了面状或者块状的黄褐色或褐色的斑点。想要有效去除这一斑点,大家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技能。

激光祛除脸部的日晒斑是一个快捷又安全的祛除日晒斑的好方法,过程快、周期短、高效,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脸部有日晒斑的爱美人士。在进行日晒斑祛除手术时,会采用先进的激光设备,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发射到皮肤的病损处,这时激光会以它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和极短的脉宽选择性使能量全部集中作用在日晒斑的色素颗粒上,将其击碎以后,色素碎片会随着新陈代谢被身体排出体外。

选择激光去除日晒斑的优势在于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处理吸收。治疗后应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可用抗生素软膏保护创面,原则上不宜用水擦洗。》》》推荐阅读:如何有效去除日晒斑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