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的费用是多少

2017-06-15 15:15:3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的费用是多少?都市生活压力是很大的,因此就导致很多的年轻人逐渐出现了老年斑,不过激光去老年斑的出现,为爱美者提供了爱美的条件,那么激光去除老年斑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的费用是多少

成都艺星医生表明,激光去除老年斑价格目前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具体的价格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老年斑面积大小。每位求美者老年斑的面积都不相同,面积较大的求美者,需要治疗的次数较多,所以,治疗的价格也会有所增加。

2.斑点色素沉着的深浅。色素沉着较为严重的求美者,可能需要多次的有效治疗才能达到较佳效果。治疗的时间越长,治疗的价格也会随之增高。>>>>>>推荐阅读:如何改善老年斑

3.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每家医院的医疗水平各不相同,治疗设备和医生水平也有着很大的区别,医院拥有先进的治疗设备和较多经验的整形医生,治疗价格方面肯定也会高于普通医院。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的费用是多少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