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要注意什么

2017-06-15 15:16:0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要注意什么?脸上一旦出现老年斑就会将我们的年龄有效的暴露,因此对爱美的人来说,去老年斑是刻不容缓的,现在激光去老年斑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激光去老年斑需要注意哪些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要注意什么

激光治疗的本身固然重要,但相关的注意事项也一定要做好,这样才能更加**的**治疗的安全性和治疗效果。激光去老年斑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保持祛斑部位清洁,尽量不要沾水。

2.治疗后不可自行揭去结痂,要让其自然脱落。

3.术后尽量避免参加剧烈运动,以免流汗过多引发感染。>>>>>>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老年斑的费用是多少

4.治疗后做好防晒工作,避免肌肤遭受强光暴晒。

5.术后饮食需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要注意什么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