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什么方法去除老年斑效果好

2017-07-13 15:25:0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什么方法去除老年斑效果好?人上了年纪水分就会流失,皮肤会逐渐的出现斑点,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老年斑,会让整个面部肌肤出现未老先衰的状况,那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改善老年斑烦恼呢?下面欢迎前来听下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的介绍吧!

什么方法去除老年斑效果较好?

其实,老年斑又称为老年性色素斑,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属于一种良性表皮增生性肿瘤,一般多出现在面部、额头、背部、颈部、胸前等,有时候也可能出现在上肢等部位。想要改善老年斑,大家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技能来改善,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祛斑方法,安全有效,轻松快捷,深受好评。

成都什么方法去除老年斑效果好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表示,选择激光是利用不同颜色的斑能对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后,色素斑即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谈。对这些特性,对不同的色素选择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可以有效治疗老年斑。

而且,激光是一项安全系数高的治疗技能,充分利用了光波的光热原理,通过光波的照射让皮肤病变部位的黑色素有效的分散同时达到嫩肤美白去除老年斑目的。在激光祛除老年斑治疗的过程中,不会伤害皮肤,一般不会留下伤疤。》》》推荐阅读:成都长老年斑的原因是啥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