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激光去除老年斑的治疗效果?岁月蹉跎,对于女人来说*可怕的事情就是面部出现色斑了吧!这是每个女人无法避免的宿命,当自己面部肌肤出现老年斑时,心理会感到难受和无限的酸楚,现在选择激光是治疗老年斑较好的方法,那么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到底怎么样呢?和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一起来看下吧!

激光去除老年斑的治疗效果

成都整形医院医师表示,激光治疗老年斑是现在公认的较有效的方法,安全有效,轻松快捷,深受好评。激光祛老年斑的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光子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较后有效消失。激光祛老年斑效果很好,激光祛老年斑是利用脉冲强光治疗,这种治疗非常类似Q开关激光的治疗机制,强光进入皮肤后,对色素颗粒进行照射,色素颗粒和*在强大的光的照射下消失。

另外激光祛老年斑后,应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可用抗生素软膏保护创面,原则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应任其自行脱落,同时避免阳光曝晒,在痂皮脱落后也可用防晒霜、维生素C等来防止继发性色素的形成。激光祛老年斑现有的斑,一般只需1-2次,但是它不具有预防作用,如果你在激光祛老年斑之后,经常肆无忌惮地暴露在阳光之下,斑可还是会失而复得的。

激光祛老年斑能产生高能量、聚焦有效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祛老年斑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美容治疗的目的。多种先进激光仪器,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清除体外,达到有效祛除老年斑和胎记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什么方法去除老年斑效果好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