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激光治疗老年斑有副作用吗

2017-08-22 15:49:3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治疗老年斑有副作用吗?对于女性而言,衰老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每个人都坚持每天保养让自己永葆年轻,可当面部出现浅褐色的老年斑时,这一美丽愿望顿时灰飞烟灭了。其实现在选择激光治疗老年斑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那现在激光治疗老年斑有副作用吗?让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

成都激光治疗老年斑有副作用吗

成都整形医院医生说激光治疗老年斑是一项安全系数高的治疗技能,激光治疗老年斑通常情况下会用Q开关美肤激光治疗,激光治疗老年斑在治疗的中,不会损害皮肤,也不会留下任何的伤疤,经过患处部位的大小来进行有效的治疗,激光治疗老年斑先进达到去除斑点,美肤的效果,实在激光治疗老年斑是很简单的和安全的。

激光去老年斑后**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有效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去老年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推荐阅读:成都去除老年斑较有效的方法

激光祛斑去老年斑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去老年斑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