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脸上的老年斑怎么去除好?说起老年斑,很多中老年人都烦恼不已,其实本身并不衰老,可有了老年斑之后就格外明显了,那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老年斑呢?一起来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吧。

脸上的老年斑怎么去除好

脸上的老年斑怎么去除好

1、老年斑如果数目很少,可以采取冷冻或激光法,可色斑数目较多时,宜用5氟脲嘧啶软膏外用,或采纳经验方法,逐日3次拍打手背,拍打到发红发热,再摩擦100次,大约两三个月可使老年斑自行消逝。但这种方法很容易灼伤肌肤,留下疤痕。

2、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作用。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天天饮用一杯不中断,可明显减轻老年斑。也可将姜切碎,拌上精盐、味精、辣椒油等调料,长期食用。》》》推荐阅读:成都激光治疗老年斑有副作用吗

3、把维生素E、维生素A胶丸刺破,涂抹在老年斑处,天天3次。还可以天天服用维生素C500毫克和维生素E100毫克。其次是维生素A、B1、B2,它们具有使皮肤柔腻、光滑、润泽,皮肤皱纹伸展,减褪色素,消除斑点的功效。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