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为了让自己变的美也是做着各种的努力。作为一个女人生宝宝就是一件比较艺星的事情,不过有些妈妈在生完小baby之后脸上留下了爱的印记—妊娠斑,这令不少的妈妈们感到困扰,那么应该怎么去除妊娠斑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怎么去除妊娠斑

成都怎么去除妊娠斑?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妊娠斑是由于怀孕后胎盘分泌的雄孕激素增多,内分泌紊乱,而导致斑点的产生,因为个体存在差异,因此有些孕妇的斑就重一些,有的相对轻一些。产后由于体内雄孕激素分泌恢复到怀孕的正常平衡状态,大部分人脸上的斑会自然减轻或消失,但也有人依然如故。

目前流行的几种祛斑方法是,激光祛妊娠斑、果酸祛斑、磨削祛斑、药物祛斑等等,可谓方法多多,但效果却是因人而异。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医生介绍,目前,激光祛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种方法,不但可以达到祛除妊娠斑的目的,而且还可以发挥其本身嫩肤的功能,使皮肤光洁美白,且治疗后不会出现疤痕。>>>>>>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怎么样

消除妊娠斑需要一定的时间,不是能立马就见效的事情,它的减轻与发展也是依赖很多的因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保养。和其他类型的斑一样,太阳光的照射也会加深妊娠斑,因此,怀孕期间应注意防晒,避免日光的直射,也不适宜浓妆艳抹。可以适当的口服维生素药物进行治疗。不过,一定要遵医嘱,不要服用内分泌制剂,以防止影响小宝宝的健康。

成都怎么去除妊娠斑?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