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成都去除妊娠纹怎么护理?每个怀孕的准妈妈都会有张妊娠纹的风险,妊娠纹就是由于孕妇肚子上的弹力纤维在不断的丧尸,所以就会导致怀孕中和怀孕后的弹力纤维受到一部分的损害,从而导致妊娠纹的出现,所以很多女性都会买去除妊娠纹的东西,但是这种东西效果并不好!那妊娠纹的去除后的护理该怎样进行?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怎么说。

成都去除妊娠纹怎么护理

艺星整形的医生说妊娠纹的去除后应该这样护理:

1、艺星的美容护肤专家说我们在做完妊娠纹去除之后呢,要注意多喝水、多多的吃一些水果来补充维生素,以达到保湿嫩肤的效果。

2、在去除妊娠纹后,要记得保持创伤部位的卫生,以免造成手术部位感染的情况。

3、我们去除妊娠纹后,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然的话会刺激皮肤发炎。

4、在进行妊娠纹去除后,要严格遵守医生的指示,定期的做关于妊娠纹方面的复查。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对大家做出的详细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爱美的妈妈,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的咨询客服会耐心为您讲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