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光子去除妊娠斑的效果好吗?生宝宝对女性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很多女性在生宝宝之后脸上出现了妊娠斑,这个让不少的妈妈们感到苦恼,不过现在是可以通过光子去除妊娠斑的,光子去妊娠斑效果好吗,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光子去除妊娠斑的效果好吗

艺星医生表示,光子去妊娠非常显着,强脉冲光让黑色素*迅速瓦解并排出体外,安全有效祛除色斑,并与此同时还刺激胶原*,使其产生重组,祛斑后皮肤更加细腻光滑。光子去妊娠斑具有以下效果:

1、快速安全祛斑:经过光子治疗后,立即就能发现表皮色素消除,斑点变淡甚至消失,肌肤像牛奶般娇嫩白皙,即刻恢复紧致弹性。

2、紧致细腻肌肤:光子治疗不仅能去除斑点,还具有缩小粗大毛孔、收紧提升皮肤、改善肤质的功效,经过光子脱毛治疗后的肌肤会更加的细腻紧致。>>>>>>推荐阅读:艺星激光去妊娠斑吗

3、改善问题肤质:治疗后,肤质能够得到整体性的提升,毛孔、痤疮、疤痕、皮脂分泌、黑眼圈、眼袋、细纹等问题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皮肤由内而外白里透红,脸部绽放年轻光彩。

光子去除妊娠斑的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