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如何

2017-06-15 15:13:0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如何?妊娠斑顾名思义,就是女性在怀孕期间长出的斑点,虽然有些人的妊娠斑会慢慢消失,但是大部分会越来越严重,因此有很多的女性开始求助于激光疗法来去除妊娠斑。那么激光去妊娠斑效果怎么样呢,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如何

激光去妊娠斑功能强大,具有深层祛斑、抑制黑色素、肤质嫩化等功能,有效有效去妊娠斑。同时,治疗表皮、真皮、皮下组织,更有效更干净,而且治疗之后不会反复,安全有效,可选择多种波长,对不同皮肤特征,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主要有以下特点:

1、安全:激光去妊娠斑采用先进技术,只对病变组织产生作用,避免了对正常皮肤的伤害。

2、有效:激光去妊娠斑过程所发射的激光能量具有“识别”能力,能有效进入斑点部位,并且进行治疗,治疗时色素会崩解,不伤皮肤的其他部位,同时还可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推荐阅读:成都美容去妊娠斑的费用高吗

3、方便快捷:激光去妊娠斑无需恢复期,求美者可以随治随走,对工作和学习都没有任何的影响。

4、效果显着: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是广大求美者较关心的问题。事实上,激光去妊娠斑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急速膨胀,爆破击碎成的小颗粒,会被*吞噬并排出体外。因此,激光去斑效果非常显着,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反复的可能。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如何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