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成都有什么好的祛妊娠斑的方法

2017-06-16 14:52:2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有什么好的祛妊娠斑的方法?不管是脸上,还是身上,怀孕期的的女性时常会遇到妊娠纹的出现。伴随着怀宝宝时的喜悦,也要承受怀宝宝时的痛楚,女性对于肌肤的问题是十分看重的所以对于祛妊娠斑也是绞尽脑汁,那祛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有请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成都有什么好的祛妊娠斑的方法

祛妊娠斑的方法:

1、光子祛妊娠斑:使用光子嫩肤的方式可以有效的进行妊娠斑的去除,光子是通过一种强脉冲的形式,非法侵入皮肤内部进行肌肤的除皱、祛斑等多方面的治疗。

2、注射祛妊娠斑:一般进行注射去妊娠斑的材料就是玻尿酸,玻尿酸是一种生物药剂,它原本就是存在于人体自身的一种物质,在注射后不仅可以有效祛斑,还不会引起皮肤的排异现象。

3、微祛妊娠斑:微也可以称得上是注射祛斑,是通过微将活性成分注射到皮肤内部,配合其他的除皱、美白等成分,改善肌肤的皱纹、痤疮、毛孔粗大等问题。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