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产后妊娠斑该怎么办?产后妊娠斑该怎么办好呢?女人孕育生命是一生中较有成就感的时刻,新生命带来的喜悦任何事物都无法取代,可由此也会遇到很多烦恼,产后妊娠斑就是其中之一,让不少女性失去了曾经的光彩美肌。这可怎么行,辣妈新主张,只要美丽不要斑。那产后妊娠斑该怎么办呢?一起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

产后妊娠斑该怎么办

选择激光去妊娠斑就很不错,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祛斑方法,安全有效,为很多辣妈轻松改善了斑点烦恼,收获美肌风采。现在整形美容医院的激光去除妊娠纹的原理是激光瞬间穿透肌肤到达断裂点,有效连接断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组成的网状结构,恢复皮肤繁荣硬度和韧性,刺激断裂点*组织胶原蛋白的生长,加速连接点的复原,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推荐阅读:怎样才可以有效的祛除妊娠纹

现在临床上,激光去妊娠斑能量稳定,可选择性使妊娠斑内的色素及色素*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在祛斑的同时对斑点周围正常皮肤无损伤,治疗不出血,微痛,也低风险。另外,激光在瓦解妊娠斑的同时也刺激了胶原*的重组,除了祛斑还能收缩毛孔,恢复肌肤弹性,使皮肤变得更加嫩白,还可以帮助抚平皱纹,改善色素沉着。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