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成都激光治疗妊娠斑的注意事项有

2017-08-25 15:04:4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治疗妊娠斑的注意事项有?很多女性在生育之后脸上就会出现明显的妊娠斑,直接影响大家的面部肌肤美观,让人烦恼不已。现在选择激光治疗产后妊娠斑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安全有效。那么治疗激光去除妊娠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和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看下吧!

成都激光治疗妊娠斑的注意事项有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表示,现在选择激光治疗妊娠斑的原理是在瞬间内撞击黑色素,让黑色素崩解汽化,再慢慢被人体的吞噬*清除。激光祛斑有有效度高、出血少、手术时间短光子祛斑的价格、术后恢复快等优点,而且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完成激光治疗之后,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这样可加速恢复:

1、术后要注重防晒。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妊娠斑形成。

2、祛除妊娠斑后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速效祛斑霜”,因为副作用太多!可以造成上百种的副作用,导致严重妊娠斑。

3、祛除妊娠斑后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祛除妊娠斑后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推荐阅读:成都妊娠斑治疗效果好不好

4、祛除妊娠斑后注意休息和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肤变灰黑。祛除妊娠斑后保持良好的情绪。精神焕发则皮肤好,情绪不好则会有相反的作用。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