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什么法子能有效去除妊娠斑?女性生育宝宝似乎是这辈子较伟大的时刻,为了让宝宝健康出生,很多妈咪都是吃了很大的苦头,甚至牺牲了许多。其中产后妊娠斑就是非常烦恼的一种,让人瞬间就成了黄脸婆,那现在怎么才能有效的去除产后妊娠斑呢?让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为我们讲解一下!

什么法子能有效去除妊娠斑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妊娠斑主要是由于孕期造成的,因为孕期内会产生大量的雌孕激素,还会刺激黑色素的分泌,进而导致脸上长斑的现象,不过,有的女性朋友孕期过后脸上的妊娠斑会慢慢淡化,有的则不会,需要好好调理并采用一定的方法才能去除。

1、减少阳光照射:日光照射可使妊娠斑加重,因此夏日外出应戴遮阳帽,涂防晒霜 (比通常厚一点),避免阳光直射皮肤表层。

2、不要胡乱使用祛斑产品:年轻的妈妈们,尤其是还在哺乳期的妈妈们,千万不要乱使用祛斑产品,如果你不想拿自己的脸当试验的牺牲品,如果你想自己的宝宝健健康康的,在祛斑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选择,以免给自己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让自己的脸和宝宝的健康处于无知的危险中。

》》》推荐阅读:出现了妊娠斑应该怎么办

3、尽量吃一些营养丰富的果蔬:人体的大量营养物质都是来自食物和水果,所以果蔬美白祛斑法才那么盛行,脸上有妊娠斑的妈妈们也是,平时要注意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以及水果,像化妆品什么的较好少用,尽量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养成正常的作息习惯,平时可多吃柚子、猕猴桃等营养物质丰富的水果,补充肌肤的营养。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