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成都光子嫩肤美白的效果如何

2017-02-08 13:57:5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光子嫩肤美白的效果如何?肌肤出现暗黄,缺水,会让我们的形象受到极大的影响,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甚至对爱美朋友的心理也会带来一些伤害。如今随着整形行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进行肌肤的美白,那光子嫩肤美白怎么样呢?下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讲解。

成都光子嫩肤美白的效果如何

成都整形医生说光子嫩肤美白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安全的激光作用于皮肤,通过光子对皮下组织产生作用而达到根本性改善肌肤的目的。其中长波段光通过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重新排列,使胶原组织增厚,皮肤弹性增强,起到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富有弹性的效果。

淡化色斑(如:雀斑、日晒斑、老年斑、黄褐斑)、消除肤色暗黄、祛除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对抗皮肤老化、扶平浅表皱纹、治疗痤疮等,综合提高皮肤质量。光子嫩肤美白也可以高效率的用于颈部、胸部和手臂等身体其他部位。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且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伤,也不会反弹。

皮肤是一个有着自身循环更新周期的系统,是会随着周围的环境产生变化的,光子嫩肤美白治疗只能让皮肤恢复到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而无法阻止皮肤的自我更新以及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如果想要保持这种健康的皮肤状况,则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合以完善的护理,这样才能阻止皮肤受到过多的外界影响,从而能够长期维持健康细嫩的良好状态。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光子嫩肤对身体是否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