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成都光子嫩肤是否会让皮肤变差

2017-02-08 13:58: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光子嫩肤是否会让皮肤变差?我们每个人肌肤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只是年轻的时候我们的肌肤比较有活力,肌肤的弹性等都比较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就需要对我们的肌肤进行保养,那光子嫩肤会不会让皮肤变差?关于这个问题,让我们跟随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一起做个详细了解。

成都光子嫩肤是否会让皮肤变差

成都整形医院医生说做完光子嫩肤技术之后皮肤不会越变越差,光子嫩肤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通过对真皮层进行加热升温产生热效应,能够有效的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生和胶原纤维的重组重构胶原网,增加皮肤表层的厚度,使爱美者的肌肤恢复弹性,让爱美者术后的皮肤更加紧致光滑,所以做完光子嫩肤之后皮肤是不会越来越差的。

光子嫩肤治疗适应于治疗色素性问题如色素沉着、色斑、雀斑、咖啡斑、肤色晦暗,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同时还能有效的紧致面部肌肤,消除面部细小皱纹,使面部肌肤更加的年轻、有弹性,还能相应的达到抗衰老的目地。

面上有点状的色素斑的,如日晒斑、或雀斑的人。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有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人都非常适用光子嫩肤。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的人可以选择光子嫩肤。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光子嫩肤美白的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