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为了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好,女生们一般都会做一系列的工作,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虽然女星范冰冰说自己是因为每天敷面膜才有了水嫩的肌肤,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女明星们还做了其他的美容项目。光子嫩肤就是其中一种,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家介绍的光子嫩肤好不好吧。

成都光子嫩肤效果好吗

成都光子嫩肤效果好吗?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光子美容祛除皱纹的技术可以**部、局部选择性治疗,深层的进行护理,光子祛皱的治疗的同时还可以**改善肌肤质地,美白而且还可以嫩肤,光子去皱治疗不影响正常工作,化妆还有社交适合于繁忙的现代人。

光子去皱是利用特定的脉宽激光能够穿透表皮,选择性作用在真皮的微脉管系统,在不损伤表皮的情况下刺激胶原新生,增强皮肤弹性,光子美容祛皱显着减轻深层皱纹。

光子除皱的方法光子除皱的方法是目前的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七彩的全光谱强光,能够直接照射到皮肤的表面,光子是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推荐阅读:opt光子嫩肤仪

并且这种光子还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让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就可以使得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并且有光泽。正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样,光子嫩肤让您再度拥有看不出夏日痕迹的、光华柔嫩的肌肤。

成都光子嫩肤效果好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