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光子嫩肤并不是陌生的,它可以改善我们肌肤的各种问题,不过现在也有些爱美者会通过光子嫩肤来除皱,不过光子除皱需要多少钱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讲述吧。

成都光子嫩肤除皱多少钱

成都光子嫩肤除皱多少钱?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光子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穿透表皮达真皮深层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安全快速抚平皱纹。但是关于价钱的问题,是与下面几个因素有关的。

1.皱纹状况每位求美者的皱纹状况不同,需要治疗的力度也就不一样,如果求美者皱纹较少,并且很浅,只需轻度治疗即可改善,治疗价格相对便宜。但如果皱纹很多并且非常深,想要达到理想效果,需多次进行治疗,价格相对较贵。

2.医院资质不同水平的医院技术设施、医生实力、治疗环境都不一样,对光子除皱的价格定位也是不同的。高水平的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优越的治疗条件,会给治疗者安全、**的技术保障,把手术的风险降到**小值。收费自然比一般的小规模的整形科室收费要贵一些。另外高水平的医院还有完善的治疗前后贴心服务体系,让求美者在治疗过程中更加放心、舒心。>>>>>>推荐阅读:成都光子嫩肤效果好吗

3.医生水平不同水平的医生做光子除皱价格不一样。医生操作技术,为爱美者一对一设计**合适的美肤方案,**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效果理想,价格比一般的医生要贵一些,但都在合理范围内。

成都光子嫩肤除皱多少钱?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