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我们现在都在说低毛孔,但是现实生活中,没有几个人是可以做到低毛孔的,想要成为低毛孔女神是可以通过医学美容的方式来改善的,那么应该怎么缩小毛孔呢,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方法吧。

成都怎么缩小毛孔

成都怎么缩小毛孔?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毛孔粗大容易导致出现黑头,所以很多爱美者平时都会使用洗面奶等化妆品进行治疗。但是**有效的莫过于光子嫩肤收缩毛孔。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原理:

光子嫩肤缩小毛孔通过其特定的波长可以穿透皮肤5mm厚度,直达皮肤的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胶原*和成纤维*,光子嫩肤缩小毛孔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达到皮肤护理的作用,而生活护理的有效层仅**于皮肤的表皮层,对引起衰老的主要原因没有作用。>>>>>>推荐阅读:成都毛孔缩小多少钱

光子嫩肤缩小毛孔能直达肌肤的真皮层,深层护理皮肤。光子具有宽谱的特殊波长,对缺乏弹性及产生皱纹的皮肤,较长波长的彩光可被深层组织选择性吸收,作用于深层组织中的胶元*和成纤维*,光子嫩肤缩小毛孔使皮肤新胶原形成,胶原组织增厚,排列整齐,表层光滑充实而富有弹性,实现皮肤的"光子嫩肤"过程。

成都怎么缩小毛孔?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