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成都激光收缩毛孔有什么副作用吗

2017-05-19 15:13:4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收缩毛孔有什么副作用吗?素颜美女的特点就是肌肤白皙光滑,如果你的毛孔又大又粗怎么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素颜美女呢,所以激光收缩毛孔你值得拥有,不过也有人会担心激光收缩毛孔有副作用,是不是这样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收缩毛孔有什么副作用吗

激光治疗毛孔粗大,是通过激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不但能使毛孔缩小,还能调整异常的毛细血管,缓解面色黄暗、分解斑点、收缩毛孔、去除皱纹、暗疮疗效都十分明显。可谓是一举多得。

激光收缩毛孔安全无害,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一次的时间大约在半个小时左右,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皮肤状况来决定治疗时间。因此对于毛孔粗大的患者来说这是较有效的方法之一。>>>>>>推荐阅读: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效果真的好吗

激光收缩毛孔在一定程度上属于得到了科学临床的高度承认,激光收缩毛孔嫩滑肌肤美容选择在的医疗机构一般是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以及副作用特殊表现的。激光收缩毛孔方法相对于其他美容嫩肤效果来说更为明显一些。

成都激光收缩毛孔有什么副作用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