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彩光嫩肤能改善毛孔粗大吗?对女人们来说,如何让自己更美和如何保持自己的美是一生的事业,可是随着时间的逐渐流逝,皮肤毛孔粗大是正常的皮肤衰老现象,这令不少的爱美者们苦恼,不过现在彩光嫩肤是可以美肤的,但是它能不能改善毛孔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彩光嫩肤能改善毛孔粗大吗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是如今常用的收缩毛孔法,能有效解决鼻头毛孔大的烦恼。彩光嫩肤收缩毛孔,在通过强脉冲光的热量来重组弹力纤维,形成更多胶原质,同时抑制油脂旺盛分泌,从而有效排出毛孔内的油脂及黑头,达到收缩鼻头毛孔的效果,在连续治疗后就能良好告别鼻头的粗大毛孔。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见效快,做一次就有收缩毛孔的效果,连续治疗后效果佳且不易反弹。彩光嫩肤收缩毛孔不伤及正常肌肤组织,无痛无创,也不导致疤痕或出血等后遗症。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每次只要二十分钟左右,随做随走(多久能恢复),不妨碍正常工作,可称为“午休美容”。>>>>>>推荐阅读:怎么改好毛孔粗大问题

在此要提醒大家,很多人求好心切,10天左右就去做一次彩光嫩肤,间隔时间太短,皮肤不能得到充分的修复,往往出现脆化、开裂乃至烫伤等问题,其实做彩光嫩肤治疗一般以5次为一疗程,每隔三周左右做一次,每次做10-20分钟。

彩光嫩肤能改善毛孔粗大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