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成都整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2017-04-04 15:07:33      咨询艺星客服

体毛对女生来说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狠多的女生在夏天就要展开自己的脱毛大战,不过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冰点脱毛是可以帮助让解决这个苦恼的,那么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就请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成都整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成都整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冰点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痕。冰点脱毛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安全是冰点脱毛新亮点,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所以不会有丝毫焦灼刺痛感的。>>>>>>推荐阅读: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

2:冰点脱毛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有效收缩,产生性脱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有效。

3:冰点脱毛快速方便、午餐美容,方形光斑可消除治疗“死区”,同时大大提高治疗速度,短短午餐时间就可以解决您的烦恼。

成都整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