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明星们的出场总是令人惊讶的,立体的五官,光滑洁白的皮肤,每时每刻都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你还在为自己腋窝处,腿上,胳膊上长有浓密的毛发忧愁吗?冰点脱毛能够让你和明星一样阳光辉煌,拥有透亮美白肌,如今冰点脱毛激光也大量的被临床所采纳,那冰点脱毛法的优点有哪些呢?下面艺星客服为您详细的介绍。
冰点脱毛的优势
  医生介绍说:冰点脱毛法具有持久性效果,安全快捷。冰点脱毛激光独有的12毫米的方形治疗光斑,覆盖整个脱毛区域,作用盲区,持久干净,并和特定的波长相结合脱毛,对黑色素的震慑效率高,可清除98%的黑色素,不留残余,仅需20分钟就可完成。
冰点脱毛的优势
冰点脱毛法和其他激光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优势一:脱毛快捷。冰点激光脱毛将原有圆形光斑转变成12毫米的方形光斑,作用面积较广,只需要20分钟就可完成,对工作不造成任何干扰。
  优势二:脱毛无痛。冰点激光特有的动态冷却系统,不断的降低肌肤表面的温度,可将温度降低到5度,保护肌肤组织不受伤害,不造成流血现象,术后无需担忧。
  优势三:脱毛永久。冰点激光对毛囊组织中黑色素吸收率高,对表皮的伤害性小,对肌肤不影响,不管是什么类型,什么粗细,什么密度的体毛,都可统统将其去除,因此冰点激光能够去除唇毛,腋毛,腿毛,手毛等多个部位。>>>>>>>>>推荐阅读:冰点脱毛有什么注意事项
冰点脱毛的优势
  冰点脱毛法的优点有哪些呢?不过最后提醒爱美者专业的整形医院脱毛更有保障,一定要认真选择医院和医生,脱毛后可还您健康白皙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