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成都冰点脱毛能脱干净吗?毛发问题让很多女性朋友为之苦恼,华尔兹冰点无痛脱毛,就有效解决女性不雅体毛问题脱毛美容方法。因为有朋友做过其他的激光脱毛,发现还是会再生,因此很担心冰点脱毛能不能脱干净,后会不会再生问题。
  华尔兹冰点脱毛效果好吗?成都艺星医院激光美容医生介绍说,冰点脱毛是目前较优越的一种持久性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穿透皮肤表层最终破坏毛囊吸收,大面积祛除无痛脱去多余毛发,却不伤及皮肤组织,效果非常理想。
  成都冰点脱毛能脱干净吗?这是很多朋友所顾虑的问题,医生介绍说,冰点脱毛是一种特殊的光,当激光照射到人体组织上时,能被组织吸收,人体的毛囊基质细胞、毛囊上皮、毛乳头、毛发含有黑色素,黑色素吸收光能好,当毛囊吸收光能后局部产生高温,毛囊生发细胞坏死,毛囊萎缩,而达到目的。所以完全可以快速的脱毛,而且可以实现永久性脱毛效果。

  华尔兹冰点脱毛是艺星医院的重点项目,在激光脱毛领域冰点脱毛无懈可击,效果无疑最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