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冰点脱毛能**长了?每个人都希望做事情是事半功倍的,或者是劳永逸,其实这也并不是不可能的,起码脱毛这件事是可以的,很多MM通过传统的脱毛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上解决问题,现在冰点脱毛是可以改善体毛过多的。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成都艺星冰点脱毛好吗

成都艺星冰点脱毛好吗?冰点脱毛采用激光脱毛先进准,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让毛囊与生长干*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脱毛目的。不过需要求美者选择的医院进行脱毛。

冰点是目前先进的一种**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推荐阅读:成都美容脱腋毛需要多少钱

目前有很多人在对冰点脱毛了解后想进行治疗,艺星皮肤医生表示,原理上脱毛是**性的,但是这个的**性是不是没有一点汗毛,而是会长出很细很短接近于透明色的汗毛,没有汗毛的产生是违背人体的生长规则的,而且就是这样的汗毛也是会在很多年后才会长出的,效果几近于**。

成都艺星冰点脱毛好吗?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