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做几次冰点脱毛能有效脱干净

2017-04-14 10:27:51      咨询艺星客服

  面对夏天的来临,很多人身上带着浓密的毛发影响着我们的穿衣不便。不少人出现了体毛严重现象,尤其是女孩子更会显得尴尬,想要快速解决严重毛发,因此大家都在选择做冰点脱毛术进行解决毛发,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改善。那么做几次冰点脱毛能有效脱干净?下面大家跟着成都艺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几次冰点脱毛能有效脱干净

  做几次冰点脱毛能有效脱干净?

  成都艺星介绍:冰点脱毛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有效作用于黑色素颗粒,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整个脱毛过程清凉微痛,且有冰点美肤功效,治疗后无需冷敷。冰点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功能,安全更**。

  冰点脱毛跟传统激光脱毛较大的不同就在于传统激光脱毛需要瞬间高温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却是温和的让毛囊自动失去活性,从而达到**脱毛的功效,既不会过度刺激皮肤,又避免产生疼痛和风险,安全性非常高。

  冰点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显著性激光脱毛方法,它可大面积清凉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冰点脱毛应注意如下几点:

  1、 将胶涂于皮肤上面。

  2、 将导光晶体贴于皮肤表面进行操作。

  3、 先做三个测试光斑,然后进行皮肤即刻反应的观察,正常的反应是皮肤微红或毛根部微红,有时有焦糊味。

  4、 刮掉治疗区的毛发。

  5、 当需要调整能量密度时,每次增加不超过2J。

  6、 对于皮肤较黑,较敏感的人,24-48小时皮肤出现延迟反应较常见,不能因为即刻反应不太明显而随意的提高能量密度。

  Yestar成都艺星做冰点脱毛是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有吸收作用,对毛囊产生热能,选择性的破坏毛囊,能够快速的地脱掉烦人体毛,是目前快速有效有效的脱毛方式。

  做几次冰点脱毛能有效脱干净?通过以上成都艺星的介绍后,相信大家是否已经有所了解了呢,温馨提示:做冰点脱毛还请大家一定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这样对您的安全及效果才有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