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成都做冰点腋下脱毛多少钱?因为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是光滑白皙的,因此一些体毛过多的女生都希望可以找到去汗毛的方法,尤其是腋毛,现在选择腋下脱毛的人是很多的,但是腋下脱毛的价钱是多少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冰点腋下脱毛多少钱

冰点脱毛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较新激光技术除毛,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痕,因此冰点脱毛的脱毛是非常的理想的。

成都艺星医生表示:腋下冰点脱毛价钱要看具体情况,有些人的体毛浓密、有些人体毛面积大等都是医生必须考虑的问题,先来看一个影响因素:

1、与求美者腋毛面积大小、浓密度等因素有关。求美者腋毛面积大小、浓密度不同,需要进行脱毛治疗的次数和难度会有所不同,有些治疗者的腋下毛发比较浓密、分布面积广,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多次进行治疗。因此,腋下冰点脱毛多少钱要根据实际而定。>>>>>>推荐阅读:成都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

2、与脱毛的设备有关。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水平都有区别,治疗的价格就有所差异,医院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能够更安全更精细的去除毛发,脱毛效果更加好,治疗价格自然也会贵一些。

成都做冰点腋下脱毛多少钱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