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成都艺星冰点脱毛怎么样?炎热的夏季就是要穿着性感的裙子来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不过些爱美者会因为自己腿上的汗毛感到苦恼,忍着炎热的天气穿着长裤,生怕带来尴尬。其实腿毛是可以通冰点脱毛去除的,但成都艺星冰点脱毛怎么样呢,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冰点脱毛是非剥脱、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新技术,它采用特色冷却系统,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成都艺星冰点脱毛怎么样

成都艺星冰点脱毛优势:

1、个性定制,长久脱毛。根据毛发生长周期的不同及毛发浓密程度等,量身定制脱毛方案,有效深毛囊,长久脱毛不再生。冰点脱毛可以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消除汗毛更是游刃有余。

2、方便快捷,脱毛更轻松。操作更简单,脱毛速度提高,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简单。冰点脱毛在治疗脱毛方面时间是非常短的,而且每次间隔时间比较长,基本上不用担心多次脱毛而耽误自己工作。>>>>>>推荐阅读: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

3、安全无忧,保护肌肤无损伤。术前将治疗部位的毛发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于表面,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的皮肤造成损伤。

成都艺星冰点脱毛怎么样?@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