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冰点脱毛术后怎么护理比较好

2017-08-09 15:14:48      咨询艺星客服

冰点脱毛术后怎么护理比较好?夏天是充满激情的,姑娘们也是怎么清凉怎么穿,不过对一些女生来说,脱毛在夏天是一个必备的工作,她们为了美不厌其烦的做着脱毛工作。不过大部分的脱毛方式都是脱了又长,还越来越黑,如今冰点脱毛可以长久脱毛呢,但是术后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冰点脱毛的效果是理想的,祛除多余毛发的同时,不会对身体产出影响。当然有好的效果自然是离不开术后的护理的。

1、脱毛后尽量不要用过烫的水洗澡,也不要使沐浴露啥的产品占到脱毛部位。

冰点脱毛术后怎么护理比较好

2、术后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3、冰点脱毛术后不要使用去角质、含果酸类的护肤品,以免刺激皮肤,产生不良害处。

4、冰点脱毛后要注意患处的卫生清洁,切莫沾水,以防止发生感染。>>>>>>推荐阅读:艺星冰点脱毛效果如何

5、冰点脱毛侯暂时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出汗引起不好的效果。

冰点脱毛术后怎么护理比较好?@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