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腋下脱毛的方法?夏天来了,腋毛还在吗?很多求美者想要脱去腋毛,享受清爽.可是,怎么有效去腋毛呢?腋下脱毛的方式有哪些呢?这却是困扰部分求美者的问题.下面请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激光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腋下脱毛的方法

腋下脱毛的方法

1、毛发生长抑制剂:毛发生长抑制剂作用于毛根,通过抑制或阻止毛发的生长,逐渐达到消除毛发的效果,需长期的坚持使用,是属于化学脱毛,而且有一定的刺激性。

2、冰点脱毛:现在较受欢迎的脱毛方法是冰点脱毛,冰点脱毛的激光具有很强的穿透性,可以直接穿透皮肤表层,直达深层的毛囊根部,并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色素颗粒所吸收,产生光热效应,让毛囊的温度快速升高,将毛囊和毛干有效的收缩,从而使毛囊根部的毛发组织停止生长。

3、激光脱毛:腋下脱毛较好的方法是激光,Yestar成都艺星的激光脱毛品*项目是清爽柔肤绝毛技能.激光脱腋毛手术时间短、治疗后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需特别的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的有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可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上肢、腿部和比基尼线等不论任何深度的毛发。

4、除此之外,常见的脱毛方式还有刮毛、脱毛膏等,但是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不选用.一是因为对肌肤有损伤,二是因为麻烦,而且脱毛不有效。》》》推荐阅读:腋下脱毛后的护理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