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成都激光脱腋毛会产生副作用吗

2018-05-19 10:45:5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脱腋毛会产生副作用吗?体毛过于旺盛是现在许多人的烦恼,特别是女性朋友。有些女性朋友的腋毛特别的严重,这就导致了她们在夏天的时候不敢穿着无袖的衣服出门。个别女性朋友的腋毛很浓密,使用过脱毛、拔毛的方式,腋毛还生长的很快。目前,做激光脱腋毛是非常安全有效的方法。不过也有求美者担心激光脱腋毛有副作用,这个问题我们看一下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

成都激光脱腋毛会产生副作用吗

  激光脱腋毛是现在很成熟的一项技术,也是比较先进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时不会伤及周围的皮肤,治疗过程清凉舒适。因为它是根据激光的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超脉冲技术,发挥能量穿透皮肤表层,光热被毛囊吸收,从而摧毁毛囊,使毛发不再生长。

  激光脱毛的时间短暂,每次治疗在几分钟到半个小时不等,一般经过3-5次治疗,爱美者就可以告别腋毛,拥有光滑的肌肤。

  而对激光脱腋毛出现副作用的情况发生,是由于求美者医院选择不当,医生不专业经验不足,仪器设备不行等,从而产生医学不良的后果。

  为此,求美者在选择做激光脱腋毛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操作,解决配合医生的嘱咐,从而让自己实现永久脱毛的目。

  成都激光脱腋毛会产生副作用吗?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