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体毛是大多人都存在的,而腋毛就是其中的一种。在炎热的夏天很多妹子都穿着清凉,这时腋毛的存在会让人显得很尴尬,因此很多爱美人士会想要脱腋毛。

  成都脱腋毛多少钱?

  1、价格和自身情况有关。

  因为每一个人的体毛情况是不同的,因此在进行脱腋毛手术时,每个人的手术难度是不一样的,进行手术的医院都要制定出符合个人的手术方案。因此,自身情况也就会影响脱腋毛的价格。

  2、价格和地区差异有关。

  中小型城市的脱腋毛价格与大型城市的价格是存在一定差距的。这也是由于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不同,从而也会影响脱腋毛的价格。

  3、价格和选择的医师有关。

  由于经验丰富的医师与普通医生之间的身价存在着差异,而且不同医生对于术中安全和术后效果呈现的影响都是很大的,所以选择不同的医生脱腋毛价格就不一样了。

  4、价格和医院的选择有关系。

  不同的医院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因为在医疗设备、住院环境、服务等方面的不同就把价格拉开了。所以医院的不同会影响脱腋毛的价格。

  在人们穿着单薄的夏天,腋毛是很容易暴露出来的。较多的体毛会影响个人形象,这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大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脱腋毛。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