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激光脱腋毛会造成狐臭吗?大眼浓眉是比较漂亮的,但是如果身上的汗毛都像眉毛一样那么的浓密就是很难看的了,尤其是在夏天腋毛很容易就露出来,为了摆脱腋毛引起的各种尴尬问题,很多爱美者选择了激光脱腋毛,不过也有人担心激光脱腋毛会造成狐臭,是不是这样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脱腋毛会造成狐臭吗

激光脱腋毛手术是使用一定波长的激光,照射需要脱毛的腋下部位,因为这一波长的激光是对黑色素而定的,因此黑色素吸收效果很好,光能转化为热能,可以充分破坏毛囊,使毛囊萎缩,达到脱毛的效果,腋毛得到较好清除。

激光脱腋毛手术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破坏,达到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在进行脱腋毛时,使皮肤表皮冷却至4度,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推荐阅读:腋下脱毛方法

激光脱腋毛手术光只作用于毛囊并不会影响到毛囊之外的其他组织,汗腺并不在毛囊之中,因此采用激光脱毛跟汗腺没有一点瓜葛。激光脱腋毛不会影响肌肤排汗,更不会产生狐臭。激光脱腋毛一般进行3-5次治疗,肌肤脱毛效果就能够长久维持。

激光脱腋毛会造成狐臭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 美不要错过这次轻松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