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激光脱腋毛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呢

2017-09-27 15:39:40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脱腋毛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呢?如果一个女生的腋毛很多,就会让让自己的处境很尴尬,虽然现在不是夏天了,不过衣服穿少了尴尬也就更加明显。目前激光脱腋毛是很有效的脱毛方式,因为脱毛方便快捷、干净舒适,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一致好评。那么成都激光脱腋毛多少钱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脱腋毛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呢

成都艺星医生表示,激光脱腋毛原理是利用激光仪器所发出的热能作用于真皮组织,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到激光热能的时候会被破坏至萎缩状态,这个时候的毛发就得到了生长能力,从而达到了脱掉毛发的效果。价钱影响因素主要有以下三个:

1、由于每个医院的规模不一,所引进的激光设备是有所不同的,一些进口的激光仪器愈加先进、专业,不仅能够更好的保障脱毛效果,而且还能够缩短脱毛的时间,自然会相对于普通的激光设备来说收费要高一些。

2、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激素分泌也不一样,这就导致了腋毛的浓密程度、长短等等具有差异,在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所需要的脱毛次数不同,一些脱毛次数较多的费用就越多,反之,脱毛次数较少的费用也会相对低一些。>>>>>>推荐阅读:腋下脱毛价格

3、医生的选择对于激光脱腋毛的效果有着间接性的联系,专业的医生能够有效的根据求美者的腋毛情况调理激光的波长,从而更好的保障脱毛效果以及求美者的放心,因而,选择不同资质水平的医生做激光脱腋毛治疗所达到的效果不一样,在费用上面也就有所差别。

激光脱腋毛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呢?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