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面部脱毛事项了解?面部有毛发怎么办?能脱掉吗?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它不仅是有效性,并且在进行了之后还有嫩肤的功效。那么关于面部比基尼脱毛的事项你知道多少?来听听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吧!

面部脱毛事项了解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说:身体上常有毛发就已经很是令人难以忍受了,尤其是在面部还常有毛发,真的是让人更难以接受。所以很多朋友选择了进行面部激光脱毛。

面部激光脱毛这种激光脱毛系统采用了较新型的专利技能,以较优化的激光波长、作用时间、能量的组合、更加小巧的机型、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克服了早期脱毛激光副作用大,以及表皮损伤,设备笨重,操作复杂缺点,并通过FDA的认证。

面部激光脱毛整个激光治疗过程,视乎清除部位的大小,一般只需要几分钟到一小时不等便可完成,如脱唇毛只需两分钟,腋毛也只要5分钟,两条小腿需要30分钟左右。

面部激光脱毛时,激光每秒钟可以处理1.2平方厘米的毛囊,具有有效性和选择性的定位特点,可以有效地破坏你多毛部位的毛囊组织,起到脱去多余毛发的作用,同时又不损伤周围的皮肤,治疗的时候就像蚊子轻轻地叮了一下,没有不适的感觉。》》》推荐阅读:成都做完面部脱毛后如何护理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