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激光脱唇毛会损伤肌肤吗?激光脱唇毛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脱毛方法,而对于每一个想要脱唇毛的爱美者来说较在意的肯定是脱毛的效果了,而且对于脱唇毛时是否会损伤到自己唇部周围的肌肤也是十分的在意,那么脱唇毛到底是否会损伤我们的面部肌肤呢?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给出的答案就是不会,现在的激光脱毛发展已经十分的成熟了,它不会对我们的正常肌肤产生任何的影响。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指出,激光脱唇毛目前是脱毛技能中难度较大的一项,一般在激光照射后在照射区域有暂时性皮肤发红,而且在毛孔处有一小肿包,就像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1-2小时后可自然消退。而为了取得较佳的激光唇部脱毛的效果,要做好充分的护理。

激光脱唇毛会损伤肌肤吗

激光脱唇毛技能已被认证能较终达到有效性脱毛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激光唇部脱毛术时间短,唇部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微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

激光脱唇毛:由于唇部的毛很细,激光仪器操作起来也会有一定的难度。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机体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因此要想达到有效的唇部激光脱毛治疗目的,一定会有一些疼痛的。

激光脱唇毛是不会对我们正常的肌肤产生影响的,所以你可以不用担心,只是在进行脱毛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而且术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   》》》推荐阅读:面部脱毛事项了解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