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乳晕漂红可以用什么方法?娇嫩的粉红色的乳晕可以无形中增加乳房的美观,如果一个人乳晕发黑会大大的降低乳房的美感,不过爱美女士们也不用担心,现在乳晕漂红技术是很成熟的,下面就看看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乳晕漂红可以用什么方法

由于各种生理及疾病的原因乳晕乳头颜色会加深,有时可透过皮肤看到皮下浅静脉,而正常情况下是呈粉红色的。如果不满意乳晕的颜色的话是可以做乳晕漂红术的。常见乳晕颜色淡化法:

1.刺青乳晕漂红法: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达到不褪。>>>>>>推荐阅读:成都漂乳晕都有哪些方法

2.美白产品: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乳晕漂红可以用什么方法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