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成都做完激光漂乳晕后要注意什么

2017-07-12 15:15:5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完激光漂乳晕后要注意什么?虽然女生们都很在意自己面部是否美丽,胸部的美丽也是她们很关注的,有些女士在生完宝宝后乳晕开始慢慢变黑,这是很影响乳房美观的,为了重新拥有粉红乳晕,不少人选择激光漂乳晕,下面就看看激光漂乳晕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说要想漂乳晕的效果达到较理想的状态,术后应注意以下事项:

成都做完激光漂乳晕后要注意什么

1、治疗部位不能沾水,保持皮肤干燥,注意清洁卫生。饮食清淡,禁忌进食辛辣、带色素和刺激性食品。

2、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的药品,如阿斯匹林、活血药、调经药等。

3、漂乳晕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在创面愈合之前,不要穿紧身衣物。>>>>>>推荐阅读:乳晕漂红哪里好

4、不得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按医生的嘱咐及时的服药及复诊。

成都做完激光漂乳晕后要注意什么?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