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漂乳晕后多久恢复自然?胸部是女性们体现性感迷人的一个部位,胸部的美观是很重要的,不过每个女性的个体都是不同的,乳晕在大小和色泽上也有较大的差异,不过总体大家是希望自己有粉红娇嫩乳晕的,因此很多人会通过乳晕漂红来改善自己的乳晕颜色,不过后多久恢复自然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乳晕漂红是现在一种常见的整形项目,通过激光治疗,采用特定的激光照射,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它能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

漂乳晕后多久恢复自然

乳晕漂红整形术后一般3-5天脱痂,脱痂后局部色泽暂时呈粉红色、颜色较浅或者较深,半个月颜色逐渐恢复自然,1-3个月左右颜色逐渐均匀。>>>>>>推荐阅读:漂乳晕价格

由于每个人的乳晕发黑的情况不同,想要的漂红乳晕,整形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恢复情况,选择1-3次左右的疗程治疗,而每次的间隔为一个半月,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非常方便快捷。

漂乳晕后多久恢复自然?@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