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成都乳晕发黑怎么办?胸部的美丽不只与大小有关,还与乳晕、乳头有关,生活中有不少爱美者的乳晕发黑,这是很影响胸部美观的,这令不少女性朋友而感到烦恼。那么看着自己发黑的乳晕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由于人体成长之后其生理机能变化,人体黑色素*受到黄体激素之刺激,促使体内黑色素大量分泌,所以乳晕会由粉暗色在由暗褐色变成黑色而慢慢加深。女性之黄体激素每逢生理期均会大量分泌,而黑色素*由于受到黄体激素的刺激也会促使黑色素大量分泌,所以乳晕会因生理期变黑而加深。

成都乳晕发黑怎么办

乳晕漂红手术方式

1、乳晕色素沉着过多而为褐色或黑褐色,这种情况可用乳晕漂白手术来改善。乳晕漂白手术有药物漂白与激光漂白两种方式。

2、药物漂白是在乳晕上涂抹药物来抑制玄色素沉着。>>>>>>推荐阅读:成都激光漂乳晕效果怎么样

3、激光漂白可用红宝石激光或532nm波长激光经过二至四次的治可达到淡化色素效果,使乳晕为淡红色。

成都乳晕发黑怎么办?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时间9.1-10.31,想要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