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成都艺星注射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2017-09-25 15:53:3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注射瘦脸的效果怎么样?虽然是注射瘦脸,但是效果也不差于手术瘦脸整形,只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什么是注射瘦脸,注射瘦脸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为我们介绍下吧!

成都艺星注射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注射瘦脸剂即为瘦脸,通过给脸部注射瘦脸可使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目的。其实瘦脸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较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那么注射瘦脸的效果怎么样啊?这也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下面Yestar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师向大家介绍注射瘦脸的效果。

注射瘦脸是一种简单而安全的瘦脸方式,治疗只需要在两侧咬肌肥厚处选择几个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经专业医师有效的诊断,确定是否适用;并决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剂量才可实行注射瘦脸的治疗。

注射瘦脸的较佳效果在注射后的1个月—3个月即可显现,效果可持续8个月左右。患者如果需要,可选择再次注射。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