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成都肉毒素瘦脸有什么副作用

2017-09-25 15:53:5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肉毒素瘦脸有什么副作用? 如今,肉毒素瘦脸是瘦脸的优选,一些爱美的朋友就选择肉毒素注射瘦脸,肉毒素不仅避免了手术的风险,而且见效快、瘦脸效果好,只需要简单的注射就可以瘦脸,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这种瘦脸方法担忧着,肉毒素瘦脸的副作用?一起看看下面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师解答。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师介绍肉毒素是瘦脸的主要成分,肉毒素瘦脸的原理是它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肉毒素能够不断阻断神经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作用于咬肌部位,能够使部分咬肌发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成都肉毒素瘦脸有什么副作用

从磨某种意义上来讲,肉毒素的安全性还是可以保障的,只要是由有经验的专业医生操作注射,并不会产生明显的副作用,药品本身具有消失性的特点,对人体并无影响。注射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外表无疤痕,也不影响肌肤和正常肌肉功能,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为独特的优点,但也有些人肉毒素瘦脸后会有瘀青、浮肿或略有紧绷感的现象,这是正常反应,知识暂时性的存在,约一周后就会自行改善。

肉毒素注射瘦脸后要注意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咬口香糖、嗑瓜子等坚硬食物,虽然说咬肌肥大可以通过肉毒素治好。但是一旦反复,想要继续保持瘦脸效果则需要再次注射。

Yestar成都艺星注射瘦脸医师强调对于先天性肌无力、术前7-14天服用阿司匹林类固醇类抗炎药物的人,怀孕,年龄小于12岁者等都应避免肉毒素瘦脸。》》》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注射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